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炒樓副業 外傳周星馳身價64億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3 13:51

周星馳星爺,不久前宣布退休,演而優則導的他,改拿起導演筒,執導的「西遊:降魔篇」,在兩岸三地賣破60億台幣,現在更傳出2014年大陸喜劇綜藝節目一個個開,大家都想找周星馳入主節目,讓他的導師費從年初3千多萬漲到8千多萬,不過星爺最愛還是電影,下部片「美人魚」,6月就要開拍,找來大陸諧星徐錚,要挑戰人魚戀魔幻片。

大陸媒體:「由於『西遊:降魔篇』締造好成績,讓周星馳預計6月開拍新作,『美人魚』備受外界注目。」

繼「西遊」後再執導演筒,傳出周星馳耗資一億多人民幣,6月即將開拍電影「美人魚」,男主角人選考慮過羅志祥、文章,最後看上「人在囧途」中演技精湛的徐錚。電影『人再囧途之泰囧』片段:「你好、你好。」

軋上一角,要打造人魚共譜戀曲的魔幻片,導演周星馳現在更被陸媒報導,靠著炒樓副業,身價不同凡響。大陸媒體:「周星馳在炒股、投資房產、網路遊戲收購營運、經營上市公司,為自己帶來不斐經濟回報,單憑炒樓一項就收入過億,據保守估計,周星馳的身價已經超過15億港元。」

15億港元,相當於台幣64億元,不但如此,更盛傳大陸電視台狂開喜劇綜藝節目,外傳「得星爺者得天下」,也讓周星馳導師費從年初的3947萬,現在飆到8800萬的天價,即便如此,星爺最愛的還是電影。電影「西遊:降魔篇」片段:「好!」

指導大陸影星文章和舒淇連手搞笑,讓電影「西遊:降魔篇」票房開紅盤,賣出12.46億人民幣,相當於台幣60億元的好成績,星爺演而優則導,也難怪新片「美人魚」都還沒開拍,就已經受到注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星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722

0.1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