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胖達人掰掰! 改名易主「太陽王路易」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3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胖達人麵包店受到香精事件影響,全台原本18家店,陸續關門,後來剩下8家店,也全都讓渡給一家「鼎尚」餐飲公司,這個月開始,店名改為「太陽王路易」,不過硬體裝潢和麵包品項幾乎沒變,之前熱銷的「黑眼豆豆」麵包還在架上,師傅上衣也還繡著「胖達人」字樣,有民眾一進門,覺得賣的東西都一樣,直覺就問「原料」是不是也相同,胖達人香精事件陰影,似乎還沒完全消除。

胖達人麵包店換了老闆,改名Sun Louis,但客人一進門,就有疑問。客人:「你們跟胖達人有關係嗎?」店員:「沒有耶。」

店員:「現在全部都換老闆囉。」客人:「這些東西都一樣啊。」店員:「我們師傅是一樣的。」客人:「師傅是一樣的!?那原料呢?」

聽到「師傅」一樣,兩人使個眼色,最後默默離開,儘管胖達人已經易主,但似乎之前香精事件陰影,還沒完全消除,店員制服從黑色變成了桃紅色,可是仔細觀察,麵包師傅上衣左邊胸口,還繡著「胖達人」字樣,來不及換,現階段賣的麵包品項也都相同,以前熱銷的「黑眼豆豆」,現在還擺在最醒目的位置,一樣是熱賣商品,還有民眾聽到胖達人換老闆了,趕緊帶著之前的兌換券來消費。

民眾:「看到新聞,胖達人易主了,把還沒用完的抵用券拿來用完。」

胖達人之前在台灣18家分店,在香精事件後,生意大受影響,8家店關門收掉了,另外2家台北忠孝和新竹北大店,也拉下鐵門沒營業,剩下的襄陽、松江、三重店等一共8家店,則由「鼎尚餐飲」全面接收,發票上印的名稱就是剛接手的新公司。

民眾:「我覺得他們可能經營會滿辛苦,應該這樣講,雖然換了老闆,除非它整個價錢長期8折,或者更低的折扣。」

胖達人改名「太陽王路易」,一樣訴求「手感烘焙」,店員坦承,現階段和胖達人賣的麵包沒太大區別,不過會逐步開發新品,脫離胖達人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胖達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789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