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斯卡/又跌倒! 珍妮佛金獎紅毯絆倒狠摔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3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年奧斯卡天公不做美,讓小金人都要包上雨衣,幸好頒獎前雨勢變小,好萊塢大咖走上紅毯,依舊氣勢十足,今年女星穿著風格明顯保守,單色系亮面布料貼身洋裝,成為紅地毯時尚主流,不過星光大道出現一個小插曲,珍妮佛勞倫斯,去年領獎時絆了一跤,今天一走上紅毯,又跌倒了。

小金人的魅力果然連老天爺也無法擋,連續兩天的超大豪雨,星光大道已經搭起遮雨棚,避免濕滑,不過珍妮佛勞倫斯,還是重演去年被裙襬絆倒的糗事,連她自己都難以置信。

入圍兩項技術獎項的一代宗師,由導演王家衛跟服裝設計張叔平以及攝影索爾德一起亮相,今年女明星們穿著偏向簡約風格,單色系平口貼身剪裁洋裝,顯然成為這次紅毯的主流,艾美亞當斯GUCCI的海軍藍平口洋裝,配上簡單的紅色骨董耳環襯托氣質。

摩根 vs. 艾美亞當斯:「你的耳環超美的。」艾美亞當斯:「對呀,這很棒吧,你就是忍不住會想,把這些亮晶晶的飾品戴上去。」

攝影記者:「看右邊,看右邊。」

珍妮佛勞倫斯依舊是DIOR女郎,一身橘紅展現氣勢,莎莉賽隆裸背黑色禮服,反倒是前幾次紅毯都走簡潔路線的女配角入圍者露琵塔妮詠歐,以PRADA粉藍色希臘風深V雪紡禮服,配同色髮帶,為星光大道上增添一點粉嫩的春天氣息。

至於新一代年輕女星,則是偏好深色系,擔綱頒獎人的安海瑟薇,一改甜美風格,削肩露背又開衩的禮服加上胸前的珠寶裝飾,帶點龐克風格,又不失隆重,艾瑪華森VERA WANG的鐵灰色金屬上衣配上絲絨長裙,加上一抹紅唇畫龍點睛。

至於男星部分,包括小布都是保守黑西裝,以藥命俱樂部入圍的兩大帥哥,馬修麥康納以及傑瑞德雷托,分別都是一襲白西裝現身,隨即吸引全場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6

0.1842

0.3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