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臉書炫耀父贏官司 240萬賠款沒了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3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你喜歡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大小事嗎?但在發文之前最好要先想清楚,美國佛州一位被解聘的校長史奈伊,在和校方打完官司確定勝訴,原本法院判校方要賠8萬美元,約合台幣240萬元,但是和解細節雙方必須保密,不料史奈伊的女兒,卻在臉書上高調炫耀父親打贏官司,違反了保密協議,賠款就這樣因為一則貼文而一毛也拿不到。

眨眼、伸舌頭,長髮女生是邁阿密一座中學前校長史奈伊的女兒,因為2010年校方不再續聘史奈伊,他決定控告校方年齡歧視,雙方2011年達成和解協議,校方願意支付拖欠的1萬美元薪資,外加6萬美元的律師費用,以及8萬美元的和解費用,不過這筆和解賠償金,卻被他女兒給搞砸了。

顧問公司人員:「和解協議必須保密,但簽訂協議完才兩天,他的女兒就把消息貼在臉書,給1200個臉書好友看,貼文寫著『古利佛中學,要付我今夏去歐洲旅行的費用』。」

史奈伊女兒高調的臉書貼文很快就傳開,也被校方律師發現,校方因此上訴,而法院判決也在日前出爐,史奈伊夫婦確實違反保密原則,和解金一毛也拿不到。 顧問公司人員:「這不是什麼大事,但大家都可從這個教訓中學習。」

史奈伊目前已經到其他學校任職,他的女兒現在就讀波士頓大學,事發之後臉書和推特都已經關閉,雖然史奈伊可以再向佛州最高法院上訴,不過因為一則網路貼文而惹出麻煩,恐怕史奈伊也始料未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492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