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跑車級電動車 極速240公里充電3小時


發佈時間:2014/03/03 10:01

過去大家對電動車的印象,是速度相當慢,不過義大利車廠設計出一款新的電動車,時速從0到100公里,只需要三秒,極速還能達到時速240公里,相當於跑車等級,而且充飽電也只需要三個小時,性能配備等級都相當高,一台要價84萬台幣,預計2015年就能正式亮相。

急速馳騁,享受飆車快感,不過這可不是賽車,也不是一般的重型機車,而是由義大利車廠設計的電動機車,打破過去電動機車,速度慢的刻板印象,這款外型酷炫的電動車,從啟動加速到時速100公里,只需要短短3秒,已經是跑車的等級,最快極速還可以到達240公里。

電動車公司執行長:「我們有很多扭力裝置,而且馬上就能派上用場,我們也能把變速箱移除,簡化整個騎乘風格。」

而電動機車,最怕的就是電力不足,工程師考量到這一點,打造快速持久的充電系統,要把電充飽,只需要三個小時,而且能跑150公里。

電動機車技術指導:「我們打造了一個,快速充電系統,讓騎士能在任何一個充電站使用。」

除了性能配備超強,車身是由特殊鋁合金打造,配上能夠由3D列印製造的,碳纖維及玻璃纖維材質,讓外型變得更有個性,同時還能兼顧環保。

電動車公司執行長:「我們能夠證明,電動科技現在就是潮流所在,當然我們不是唯一一家提出電動計畫的廠商。」

不過跑車級的電動機車要價可不斐,一台要2萬8千美金,相當於台幣84萬,預計在2015年,正式在全球市場亮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動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64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