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頌伊求婚歌 「Marry You」夯成婚禮歌


發佈時間:2014/03/02 20:21

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已經播出完結篇,但粉絲中的「星星毒」暫時還無法抽離,有網友拿金秀賢和全智賢兩人的廣告片段,剪成自行想像的「第22集」,男女主角結婚生子,千頌伊還成了洗手作羹湯的好太太,另外全智賢在劇中拿捧花像金秀賢下跪求婚片段,背景音樂是美國歌手火星人布魯斯的「Marry You」,讓歌曲也爆紅,成了新人辦婚禮指定進場歌曲之一。

「來自星星的你」片段:「It's a beautiful night,We'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,Hey baby,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。」

拿新娘捧花,對鏡頭扭動身體熱舞,千頌伊犧牲形象,全為了接下來這段話。「來自星星的你」片段:「都敏俊,跟我結婚好不好?」

看著女友下跪求婚,讓都教授紅了眼眶,片段一播出,觀眾跟著男女主角感動到無法自拔,這首千頌伊求婚歌,也成為新人婚禮熱門歌曲。婚禮片段:「Don't say no no no,Just say yeah yeah yeah,And we'll go go go,If you're ready like I'm ready。」

有新郎新娘拿來編舞,甚至還有新娘直接學千頌伊,用好歌喉唱出對老公的愛,這首歌其實是美國歌手Bruno Mars ,之前專輯歌曲「我們結婚吧」,因為歌詞浪漫,在美國就是熱門求婚歌。美國民眾求婚片段:「Tell me right now baby,Tell me right now baby baby。」

沒想到在亞洲,會因為成為韓劇配樂而爆紅,而「星星」魅力持續延燒,粉絲甚至用全智賢和金秀賢的廣告,自行創作續集,影片中兩人不但生了愛的結晶,全智賢還成了洗手作羹湯的好太太,看來雖然戲劇已經完結篇,但中毒太深的「星星」迷,暫時還難以抽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76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