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斯卡/龍蝦魚子醬吃到飽 奧斯卡晚宴奢華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2 07:50

提到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,每年照例在會後舉辦的晚宴,菜色會搶先曝光,掌廚20年的奧地利主廚,今年端出龍蝦、魚子醬等50道精選創意料理,還有巧克力小金人讓賓客帶回家,今年會場布置走自然風,大片綠色造景和LED燈模擬的室內星空,保證讓1500名賓客有個難忘的夜晚。

美酒佳餚、巨星雲集,一年一度的奧斯卡晚宴菜色搶先曝光。奧斯卡晚宴主廚帕克:「我們準備了700隻龍蝦,預定了大量的魚,上千磅的魚,足以做成蒸魚還有生魚片。」

奧地利名廚帕克連續20年擔任奧斯卡晚宴主廚,今年特地端出過去20年最受歡迎的精選菜色,煙燻鮭魚、黑松露雞肉派,魚子醬、龍蝦用料不手軟,就連甜點也不馬虎。奧斯卡晚宴主廚帕克:「我們製作巧克力小金人,總共做了5千個,賓客可以帶回家。」

賓客有得吃有得拿,香檳、紅酒喝到飽,今年的會場佈置也很特別,打造24片巨大花牆,50多棵樹搬到宴會大廳,大走自然風。晚宴鮮花設計師馬克海德:「今年我們試圖創造彷彿置身戶外花園的感覺,有星星在天上,有很多花香撲鼻而來,可以聞到風信子和茉莉花。」

從沙發到地毯都是綠色,將會場營造成夢幻森林花園,天花板還有一閃一閃亮晶晶,LED燈飾模擬星空,讓人在室內也像是置身戶外,一切準備就緒,就等1500名賓客到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50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