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都教授這一集來過」 追星團抗淡季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1 20:48

現在是韓國的旅遊淡季,業者說今年多虧都教授幫忙,淡季不淡,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成了各家旅行社,銷售韓國團的最大噱頭,不只更改商品名稱,更有業者在行程表裡,標註每一集的關鍵場景,讓粉絲跟著劇本玩首爾,為了讓團員走進劇中都教授待過的咖啡店,不惜花費上萬元,訂到全韓國缺貨的咖啡杯,這麼一來,團員就能進店取貨,順便拍照。

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:「是我能夠對妳做的最自私的事。」

小法國村廣場的深情一吻,都教授對千頌伊展現超能力,點燈照亮黑夜,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話題發燒,意外替旅行「解凍」3月買氣。

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:「頌伊,那裡很危險。」

千頌伊喝醉,都教授穿越時空救了她一命,第4集關鍵劇情,被業者包裝成「市場獨家行程」,要粉絲們跟著「星星」去旅行,安排團體客搭漢江遊輪,欣賞首爾的美。

第10集,都教授約劉檢察官到連鎖咖啡店碰面,他雙眼盯著的咖啡杯現在大缺貨,咖啡店天天爆滿,粉絲們只能在門外看一看,旅行社業者透過管道,預定成功,讓團員「走進店裡」拿杯子,順便拍照,行程表特地標註,今天要去哪一集的拍攝場景,感受偶像魅力。

旅行社業者林承曄:「3、4月其實是韓國最淡的時候,像現在因為韓劇很夯,所以事實上現在機位很滿。」

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:「那邊的目標是千頌伊。」

惠化大學路的學林茶館,是都教授約張律師下棋喝茶的秘密基地,另一部熱門韓劇「繼承者們」也相中茶館的古蹟風,韓劇熱替旅遊淡季加溫,相同概念也套用在電影上,西元79年維蘇威火山噴發,大量火山灰掩埋龐貝城,深度過6米,人類災難被拍成愛情片。

電影上映一個多禮拜,專賣義大利團的旅行社發現,想參加龐貝團的客人變多了,「看過就想去玩」,話題影片帶動跟玩熱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370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