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銀樓遭嗆 男持鐮刀砍傷老闆就逮

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1 16:14

高雄市鳳山區下午傳出銀樓搶案,一名男子拿鐮刀闖進銀樓裡行搶,與老闆扭了成一團,還把老闆劃傷,還好員警不到1分鐘就把歹徒制伏!警方說,歹徒才剛出獄不久,因為老家沒了,找不到家人又沒有朋友,缺錢用,不僅持刀搶銀樓,上個月還曾持水果刀在便利超商搶走上萬元逃逸。

下午1點多,戴著安全帽的男子手持鐮刀,闖進銀樓內,下令老闆把金飾給他,老闆不從,兩人當場扭打成一團,抵擋過程中,老闆左手虎口被劃傷,血流不止,還好驚動鄰居而報警。

鳳山分局副分局長張國讚:「警方在不到1分鐘,50秒即趕到逮捕嫌疑人。」

原來,幾天前嫌犯到這家銀樓準備行搶,沒料到被眼尖的老闆一眼識破,當時老闆向嫌犯嗆說,銀行比較好搶,搶的也比較多,嫌犯感覺被老闆羞辱而懷恨在心,因此買了一把鐮刀進行報復。

鳳山分局副分局長張國讚:「嫌犯他聽到有被羞辱的感覺,所以心中懷恨。」

事實上,上個月19日,嫌犯也曾穿雨衣、戴安全帽,持水果刀闖進超商搶走上萬元後逃逸,警方說,他因為犯了強盜案,被判18年,才剛出來不久,原本住的眷村已經夷為平地,找不到家人,又沒有朋友,缺錢用,讓他最後又走上回頭路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銀樓搶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534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