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孝沒錢!男毆打養母 失千萬繼承權

記者 林耿賢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1 13:47

新竹市一名林姓男子,42年前被領養,養母同時把市價數千萬元的不動產,繼承登記在他名下,誰知道長大不學好,不但當「靠母族」,還毆打老母親,養母實在很心痛,提出終止收養關係之訴,法官判准,同時也塗銷42年前的不動產繼承登記,林姓男子的千萬發財夢,也因此成空。

林姓男子養母:「地下錢莊,本票,用得亂七八糟,我很煩、現在很煩啦,這個事情我新竹快住不下去了,我是一個很清白、很有名氣的人,現在變成這樣。」記者:「外面欠多少?」林姓男子養母:「本票亂簽,有680萬、有200萬,整天那些人來跟我討債,我才去裝攝影機,用警民合作。」

鄉土劇般的情節竟然真實上演,新竹有一名林姓男子,42年前被林姓養母收養,還繼承市價近千萬元的不動產,但林姓男子相當不孝順,長大後當起靠母族,不僅僅婚後與妻子的生活開銷,通通都跟養母伸手,還在外頭四處借款、刷卡,向銀行小額借貸,後來這些債務,全都讓養母來擦屁股。

林姓男子養母:「卡債、地下錢莊,這些我都幫他解決,我娘家的爸爸說幫他解決,不然我會被轟出去,後來結婚生小孩又很亂,吸毒、電動玩具,亂七八糟。」

誇張的還不只這些,2年前,母親將家族事業交給兒子媳婦掌管,不久之後,接到客戶反應,要小心兒子和媳婦,養母發現高價皮包、飾品,通通都被偷偷變賣掉。林姓男子養母:「只要想到房子要被拍賣,我就整天睡不著,想到一直去城隍爺廟一直求,這是我爸爸辛苦留下來的,他就把這680萬本票拿去抵。」

母親發現後,和兒子發生爭執,還遭到辱罵、毆打,母親痛下心,來向法官提出親子關係不存在,以及終止收養關係之訴,法官判准,原本養母留給林姓男子的千萬不動產,通通都要收回,不孝順又不學好,實在讓人看了很痛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不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22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