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韓歌手比噱頭 3月開唱軋人氣

記者 劉懿嫻 劉佳佳 / 攝影 傅銘權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8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過完年之後,不只台灣,韓國明星也接力來台辦見面會,韓國藝人由FTisland打頭陣開唱,之後還有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金秀賢,跟因繼承者們紅的金宇彬,台灣則有廠商就請來天后蔡依林搭上徐佳瑩、蘇打綠等歌手齊開唱,更是主打,只要你是菜市場名就有機會拿門票,歌手阿福也出動在網路上爆紅的可愛雙胞胎,各自祭出噱頭宣傳搶票。

歌手阿福vs.左左右右:「跳跳跳,跳吧,大家一起跳。」

粉色安全帽穿著蓬蓬裙,這對可愛雙胞胎,叫做左左右右,跟歌手阿福一起跳南韓夯歌,也是之前謝金燕翻唱過的汽缸舞。歌手阿福:「他們真的很厲害,而且他們才五歲,會跳很多舞蹈。」

阿福出動在網路上爆紅的左左右右,就是要為演唱會助陣,吸睛搶票,因為過完年,從228開始到3月底,每個禮拜都有演唱會。藝人蔡依林:「Wake up,別再做慈善家,妳其實沒有那麼愛他。」

包括請來蔡依林、徐佳瑩、蘇打綠,活動還主打菜市場名,只要你菜市場名,像是怡君、淑芬、志明,去廠商那裡消費,就可以得到免費門票,噱頭十足,音樂3月除了阿福跟蔡依林,3月8日還有高凌風紀念音樂會、丁噹演唱會。

不只台灣當地歌手,之前歌曲被惡搞,唱成南部弄假牙的FTisland打頭陣,來台開演唱會,之後還有韓團BIGBANG的GD、太陽、勝利見面會,3月中,還有因「繼承者們」走紅的金宇彬,人氣旺到加場,2千張票一樣被秒殺,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金秀賢,則在3月底來台,還很有誠意特別拍攝影片,跟台灣粉絲打招呼。

韓星金秀賢:「為了讓大家有美好回憶,我會努力準備這次見面會,請大家多多期待,我們台灣相見吧。」

過完年,海內外歌壇明星接力演出,祭出的噱頭各有不同,互尬人氣,搶攻歌迷荷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85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