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對兒參選? 柯文哲母:沉默就是支持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8 19:41

過去極力反對柯文哲從政的柯爸爸,選在二二八紀念日這天現身,以行動力挺兒子;儘管提到當年因為「228」喪父,80多歲的人家悲從中來,掉眼淚,但柯爸爸還是認同柯文哲主張「不要再追究228元凶」,晚間柯文哲到自由廣場參加228紀念音樂會,經過「小英之友會」的攤位,主動攀談,結果有點糗。

夜幕低垂的自由廣場,柯文哲一攤一攤慢慢逛,學生拉著他吱吱喳喳,冷不防有人直接討債。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柯文哲vs.小英之友會工作人員:「我有沒有交錢,今年的還沒交,那多少錢,3萬元,啊哈哈。」

工作人員不給面子,柯文哲尷尬的當場愣住,趕快溜!出席228紀念音樂會,感受父親因此痛失親人的痛,柯文哲感同身受。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柯文哲:「追求元凶什麼,ok這些我都知道,可是我就是,我常常在想,我爸爸在有生之年,他能不能夠走出去(228傷痛),已經過去了。」

看到爸爸老淚縱橫,當兒子的柯文哲跟著掉下男兒淚,但他還是堅持,不要再去追究誰是元兇,已經一年沒來台北的柯爸爸,曾經提醒柯文哲「政治很黑暗」,要他別碰政治,儘管父子倆零互動,但柯媽媽不斷幫兒子講話。

柯文哲母親:「沉默就是支持了,心裡面是很難過的,感覺政治路是很難走的。」

選在家族悲傷記憶的這一天,柯文哲加深自己228受難家屬的形象,柯爸、柯媽首度現身力挺兒子,從政參選,已經過了爸媽這一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423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