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槍襲警 嫌犯中彈落網戒護送醫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鍾德榮 蘇偉誠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8 16:48

宛如電影情節的街頭槍戰在新北市八里地區上演,下午警方接獲線報,得知日前拒絕攔查而襲警的嫌犯,現身龍米路一帶,馬上出動警網圍捕,過程中嫌犯開車衝撞警車,員警連開20幾槍,楊姓嫌犯背部、頭部中兩彈,意識清醒被送醫急救。

救護人員要救的是在轎車內的嫌犯,因為他背部、頭部身中兩槍,鮮血直流,38歲的楊姓嫌犯表情痛苦,躺上擔架被送醫急救,還好意識清楚,包紮處理後就可以接受偵訊,時間往前推,28日下午4點多,八里這間廟宇的監視器拍到,楊姓嫌犯開著墨綠色的轎車直衝廟前廣場,速度飛快,還企圖衝撞,緊追在後的員警只好開槍制止,一連開了20多槍。

事發現場到處都是彈殼,墨綠轎車車身彈痕累累,車子保險桿掉落,顯然為了脫逃,橫衝直撞,警方最後在車內搜出槍枝和毒品。

蘆洲分局偵查副隊長沈政吉:「楊姓犯嫌發現警方行蹤的時候,立即開車衝撞,並朝警方開槍。」

出動警網圍捕是因為26日清晨,兩名員警巡邏時發現楊姓男子開著贓車,他不但拒絕受檢,還開3槍逃逸,腿部中彈的員警一跛一跛走到路邊求援,不過歹徒再怎麼會躲,還是被掌握行蹤,在神明面前,企圖衝撞警車被開槍制伏,乖乖面對司法制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襲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54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