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好吃一點訣】招牌豆漿火鍋 豆類美食料理新風味

記者 吳怡玲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8 15:28

桃園一間老字號豆製品工廠,老闆發揮創意,製作出口感特殊又有創意的料理,像是招牌以豆漿為底的豆漿鍋,還有豆腐獅子頭、豆泥天婦羅等等,全都是豆類製品,特殊的味道和料理,換個方式,讓大溪的豆製品有了新面貌。

滾煮的鍋底裡,青菜、香菇、玉米好幾種料,濃郁香氣陣陣飄來,先喝一口湯來試試,店家的招牌豆漿鍋,特別在於以豆漿為底,不只如此,還有豆腐獅子頭、豆泥天婦羅,以及三杯豆食口袋餅,全都是用豆製品製,還有還有,這道客家鹹湯圓,看起來好像跟一般鹹湯圓沒兩樣,但其實...。民眾:「口感上沒有像一般傳統的那麼油膩,有點淡淡的豆香味,感覺很特別。」

製作過程用嫩豆腐加上再來米粉。業者:「一比一的比例下去揉的,揉成麵糰,再把它做成湯圓的形狀。」

不斷搓揉混和製成的豆腐湯圓。員工:「時間上面沒有差,但是吃起來比較Q的感覺。」

桃園的老字號豆製品工廠,老闆發揮創意,製作出口感特殊又有創意的料理,客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也讓大溪的豆製品有了新面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豆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479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