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兩巴掌打死人? 服務生討小費斷魂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8 12:26

打兩巴掌會打死人嗎?新北市板橋一名胡姓男子,在卡拉OK店當服務生,這個月初幫客人李姓男子拿冰塊後要小費,但客人不給,還連賞兩巴掌,當場把服務生打趴在地上,送醫驗傷發現頭部受創,兩個星期後病逝,院方診斷出服務生有蜘蛛網膜下腔出血等症狀,家屬質疑死者身高170公分、身材瘦小,打人的李姓男子180公分、體型壯碩,下手太重導致意外,警方依傷害罪將他移送法辦。

就是覺得服務態度差,身材壯碩的李姓男子指著服務生罵,又出手甩了一巴掌,服務生忍無可忍,起身繼續理論,不顧小姐勸阻,雙方越吵越兇,李姓男子又再次出手,這回力道太大,瘦小的服務生跌坐在地,沒想到這兩巴掌,疑似要了他的命。

死者爸爸:「被打,沒力氣了,2日那一天被打,半夜的時候要去醫院,我送他去,血吐好多,真的很可憐。」

父親老淚縱橫,小兒子病逝後,他就和在卡拉OK的大兒子相依為命,兒子一個月賺2萬多,被打受傷了也不敢請假。

死者爸爸:「很捨不得啊,(兒子)他被他(客人)的手打到,他爬起來,又被打倒,又爬起來,他(兒子)用手指著他,說你怎麼能這樣打我,但他已經說不出口,我這兒子很孝順、又很瘦。」

板橋信義派出所長陳敬鏈:「就是為了服務費的問題,客人有跟被害人發生爭吵。」

服務生和李姓男子身材懸殊大,客人不滿他送冰塊的態度不佳又要小費,兩人大吵又動手,當天服務生就驗傷自保,3天後身體更不舒服,前後看了3次醫生,沒想到15日口吐白沫死亡,院方診斷,他腦出血、泌尿道感染敗血性休克,又有肝病,檢方已經解剖化驗,要釐清客人的兩巴掌,究竟是不是致死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巴掌#打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47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