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來自星星的你」結局 都敏俊回地球


發佈時間:2014/02/28 00:28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在27日晚上完結篇,這部戲在亞洲大紅,很多劇迷都希望大明星女主角和外星人男主角能有個好結局,在結局裡,男主角都敏俊被飛碟接走,離開地球,時間過了3年,女主角千頌伊偶爾會看到他,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幻覺,其實男主角一直試圖回地球,他一直在地球和外星來回,雖然無法一直停留,但在地球的時間愈來越長,2人還是能相聚。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完結篇,也是首度有網路電視直播,用戶可以同步看到中文翻譯,只是太多人上網觀看,一直中斷。

千頌伊和都敏俊在陽台上談話,彼此相當不捨,因為都教授離開地球的時間就快到了,女主角大哭,都敏俊消失不見,飛碟已經來接他。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千頌伊:「都敏俊、都敏俊。」

拍戲現場看到都敏俊,一轉眼就不見了,讓女主角相當傷心,不知道是不是幻覺,其實這3年間,男主角一直很努力地要回到地球,女主角千頌伊參加頒獎典禮,突然時間靜止,都敏俊突然現身幫她披外套,2人深情擁吻,以為是真的回來了,之後又不見了,但外套還留在她身上。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27日在南韓播出完結篇,牽動很多亞洲劇迷的心,大家都希望有好結局,結局中,千頌伊說,雖然突然消失會很難過,但是更珍惜眼前的他,都敏俊找到可以回地球的方法,雖然不是一直停留,但2人可以相聚。
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完結篇,首度有網路電視直播,用戶還可以同步看到中文翻譯,只是網路大塞車,一直中斷,而網友也邊看邊留言說,太卡了,不過看起來是美好結局,應該讓很多粉絲感到安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31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