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餐飲靠霜淇淋加持 冰機熱賣抬3成業績

記者 洪彩綸 張允曦 / 攝影 張肇華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7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37

以前吃霜淇淋,幾乎只有香草和巧克力口味,但最近越來越多元,許多店家原本不賣冰,也買了「霜淇淋機」回來,和自家商品結合,有生機飲食店,開發「萵苣霜淇淋」,還有甜點店把霜淇淋放在可頌裡,而最多的是利用新鮮水果或在地食材,和牛奶充分攪拌,做出來霜淇淋,業者希望透過霜淇淋加持,提高產品價值,也增加來客數,不過也促使霜淇淋機器廠商,業績和詢問度增加了3到5成。

霜淇淋機器廠商vs.客戶:「不用添加鮮奶油,出來就很綿密。」

這台霜淇淋機和超商使用的是同一款,霜淇淋熱賣,機器廠商詢問度多了5成。霜淇淋機器廠商vs.客戶:「最大特點是它有殺菌功能。」

一個下午就有三組人來詢問,除了賣機器,廠商主要提供銷售建議。霜淇淋機器廠商vs.客戶:「可以用咖啡跟霜淇淋做結合。」

這組客人經營咖啡店,要加賣霜淇淋,運用咖啡能增加特色,或者充分運用新鮮水果。霜淇淋機器廠商:「香蕉就要挑選都熟成的香蕉。」

香蕉、牛奶和砂糖,簡單三個東西,均勻攪拌倒進機器。霜淇淋機器廠商:「它現在是要下去到製造鋼的部分。」

做出這一杯香蕉牛奶霜淇淋,還能吃到香蕉顆粒,店家自由發揮,淋上巧克力醬,再放上香蕉切片,變成香蕉冰淇淋聖代。民眾:「可以吃的到水果,比較清新的口感。」

霜淇淋也能千變萬化,自製霜淇淋草莓塔、顏色繽紛,新鮮看的見,甚至還能搭配可頌,做成霜淇淋可頌麵包,配合擺盤點綴,消費者有更多新鮮感,不只提高原本商品價值預估來客數還能增加2-3成。霜淇淋機器業者Eric:「做出來變成萵苣口味霜淇淋,變成他們店招牌特色,因為他們本來做有機蔬菜。」記者:「好吃嗎?」霜淇淋機器業者Eric:「菜味有點重,不過客人很喜歡。」

業者說,包括台南蜷尾家和8%冰淇淋店,都是利用同款機器,但不同的是他們充分利用食材,不斷研發創新口味,霜淇淋吃不膩,還賣出大名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霜淇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85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