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凌風逝/高凌風遺願捐勘查車 取名「火鳥一號」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趙國瑞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7 17:58

永遠的青蛙王子高凌風不久前因為血癌過世,而在身前留下遺願,說希望能在生日2月28日前捐贈災情勘查車,還要把車子取名為火鳥一號,就在今天下午寶弟代表爸爸出席捐車儀式,而在高凌風過世後態度就特別低調的金友莊,也被TVBS記者獨家直擊捐車儀式會場附近,但不願模糊焦點,任何問題一律以謝謝帶過。

主持人:「請揭幕!」

揭開布幕,災情勘查車印入眼簾,特別的是在捐車儀式現場,藝人熊海靈、王彩樺、黃嘉千和康康都來了,因為這台災情偵查車的捐贈者,是剛過世不久的青蛙王子高凌風。已故歌手高凌風兒子葛兆恩:「完成這一個遺願,爸爸一定很高興,接下來會我們會盡全力,把3月八日演唱會一起完成。」

由兒子寶弟代表上台致詞,原來這是高凌風生前遺願,說希望能在自己228生日當天,捐贈災情勘查車,還以自己火紅代表作「燃燒吧 火鳥」,將車子取名為「火鳥一號」。

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:「高凌風是演藝圈不倒的巨人。」

記者:「怎麼沒去看一下,敬高大哥?」高凌風前妻金友莊:「謝謝謝謝!」

而在高凌風過世後,態度就特別低調的金友莊,也被TVBS記者獨家直擊,雖然沒出現在捐車儀式現場,但在附近徘迴,面對提問,用謝謝簡單帶過,對遺產分配問題不願再答,不希望高凌風做公益好事一樁,被家庭私事給模糊焦點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凌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68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