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瓈寬同收恐嚇信 刑大報案護兒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7 17:10

又有恐嚇信,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,上星期力挺蕭敬騰,說寄信人是敗類,結果27日下午她也收到一封,內容一樣有冥紙、麵包蟲,但她在臉書PO文,說自己不吃蟲,下次請改寄冬蟲夏草,還說要把冥紙燒給對方,但臉書透露,似乎是擔心兒子安危,特地取消新加坡的工作行程,晚間和助理到台北市刑大報案。警方表示,從21日以來,台北市名人、企業5起恐嚇信案件,邱瓈寬的從台北寄出,蕭敬騰其中一封來自台中,而蕭敬騰、顧立雄、鼎泰豐的3封如出一轍,研判是同一人所寄。

面色凝重走出台北市刑大,綽號寬姊的知名經紀人邱瓈寬,也收到和蕭敬騰、鼎泰豐、顧立雄等相同的恐嚇信件,裡面包有活生生的麵包蟲和冥紙。

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:「社會難免都有一些敗類、有一些生病的人,我是建議真的要看醫生,像我前一陣子生病,我也看醫生,就好很多了。」

之前力挺蕭敬騰,說寄信人是敗類,沒想到27日下午,邱瓈寬也收到恐嚇信,但她在臉書PO文,說自己不吃蟲,下次請改寄冬蟲夏草,冥紙會燒給對方,為了報案,邱瓈寬還臨時取消新加坡的工作行程,臉書透露,似乎是擔心兒子安危。

名經紀人邱瓈寬助理小茜:「剛開始的時候就發現那個物件好像怪怪的,因為它的外包封得很密,但是我們收到的時候,有就是濕濕黏黏的。」

發現信封有異狀,就立刻交由警方處理,目前了解,恐嚇信是從台北市金山南路的郵局寄出,警方比對前3封,都是白色信封袋、水果圖案的郵票、冥紙、麵包蟲,沒有信件,都蓋高雄郵戳。

26日KKBOX收到第4封恐嚇信,由台中寄出,裝一大疊冥紙和一顆糖果,還要求可以給一千萬當股東。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顧立雄:「看到蕭敬騰的新聞,發現跟我收到的一樣,所以想說是不是應該要去報案,到底是恐嚇還是惡作劇,這點我無法肯定。」

21日開始,接連爆出5起恐嚇信案,由於信封也沒有說明訴求,警方目前還摸不著寄件者的目的,目前鑑識進度,除了信封採集到多枚指紋,還要驗郵票背面的DNA,專案小組推測,寄件者的思考邏輯,還會持續寄給其他人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32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