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沒工!離職員po網毀謗 加油站提告

記者 吳怡玲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7 14:08

宜蘭有一家加油站應徵加油員工,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人,原本24小時營業,只好被迫改成晚上11點就關門,結果加油站老闆最近才發現,原來是有離職員工po網,寫著老闆會坑人等不當言論,才導致加油站找不到人,氣得老闆提告。

加油站老闆:「請問加什麼油?」

車子一進來,忙招呼、加油,卻是老闆自己來做。加油站老闆:「這次是真的親自下馬,沒有辦法。」

原來去年底,因為怎麼徵都徵不到人,營業24小時的加油站,沒人排班上班,只好改至晚間11點就閉門休息。加油站老闆娘吳美容:「登報登一個月,都沒有找到人,我也不知道他們在網路這樣寫,是後來有朋友傳訊息給我,我才知道有這些事。」

因為這幾名離職員工,在網路上留言,提醒在宜蘭朋友要做加油站的,特別指名有3間店千萬不要去做,還說老闆坑,做過的都知道,網路一傳開,根本沒人願意來做,老闆氣的提告。離職員工:「對不起。」老闆:「沒關係啦,改過最重要。」

握手原諒和解,把誤會解開。離職員工:「當初是想幫朋友出氣,因為我們一開始那社團是私密社團,那後來是越來越大,我也不怎麼清楚。」

特地登報道歉,網路也Po文澄清,因此加油站老闆決定不再提告,願意原諒,再給他們一次機會,只是在網路上留言,說了就得負責任,如果亂說話,可是要負起法律責任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毀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3

0.0630

0.2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