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熱身賽1局失2分 李振昌:表現不滿意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7 13:40

大聯盟熱身賽登場,旅美投手王建民3天後才會上場,自己一個人在亞利桑納的王建民說,他不會多想隻身在外的辛苦,完全的專注在球場上,至於去年春訓還不能投球的李振昌,今年在印地安人第一場熱身賽就上場,對於爭取開季擠進25人名單,李振昌說他不強求但是會努力。

大聯盟熱身賽登場,李振昌所屬的印地安人跟王建民所屬的紅人三連戰,第一天李振昌在6局上2人出局時上場中繼,主投1局,被擊出1支全壘打、送出1個四壞保送、1個三振、失2分責失分,李振昌在空檔跟捕手以及投手教練進行討論,受訪時表示雖然比賽中嘗試新的武器伸卡球,但對於結果他並不滿意。

旅美投手李振昌:「不滿意,(伸卡)壞球,今天壞球太多了,第一顆好球都搶不到,所以後面會投得比較辛苦。」

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科納:「他今天可能有點累,所以控球比較不好,這是春訓以來第一次比賽,有些變化球可能沒進好球帶,李振昌不會有問題的。」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依照紅人球團的規劃,王建民在這3場對印地安人的比賽都不會出場,要到台灣時間2日才會上場比賽,預計用球數是35球。」

因為紅人屬於國聯,投手需要上場打擊,王建民在今天進行了打擊練習。旅美投手王建民:「因為是春訓,(調整重點)各方面像是體能,做一些敏捷性的東西,把丟球的感覺找回來這樣子。」

王建民說自己已經調整到進入比賽的狀態,明天進牛棚為3天後的比賽做準備,在紅人春訓基地的王建民離家3500公里,只為了一個目標,就是拚上大聯盟。旅美投手王建民:「其實來這邊春訓,完全的專注就是放在球場,回去就是休息,準備隔一天的練習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振昌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353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