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武則天讀線裝書 范冰冰挨批竄改史實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7 13:36

藝人范冰冰獨挑大樑演出電視劇「武則天」,之前開放媒體到片場側拍,雍容華貴,古裝造型亮相,加上微露酥胸,被成為是「史上最美武則天」,不但被拿來和演員劉曉慶、劉嘉玲,甚至1985年的「一代女皇」女主角潘迎紫做比較,因為粉絲太關注,劇組不時PO上最新劇照,其中一張唐朝武則天翻閱明朝線裝書的照片,讓范冰冰遭痛批竄改史實。

新戲「武則天」開拍,范冰冰一身紅色古裝現身片場,除了開放媒體側拍,劇組也不時在網路上PO上最新劇照,其中這張范冰冰飾演的武則天,翻閱線裝書的照片卻遭到炮轟。

大陸媒體:「微博上認證為,陝師大歷史文化學院教授網友,透過網路發出質疑,稱親娘啊,武則天看上線裝書啦,這片子有歷史顧問嗎?」

原來這線裝書可是明朝的產物,生在唐朝的武則天怎麼可能看的到,也難怪被批竄改史實,不但如此,范冰冰的武則天造型一曝光,頭上戴滿珠寶,雍容華貴,加上酥胸半露,被稱為是「史上最美武則天」,也拿來和歷任武則天做比較。劉曉慶「武則天秘史」:「太平,母后,好了嗎?」

其中讓人歎為觀止的莫過於劉曉慶,三度演出武則天的她,精湛演技讓人看了會上癮,和1985年潘迎紫武則天版本,都很深植人心。潘迎紫「一代女皇」:「此事哀家自有主張,你下去吧。」

劉嘉玲「狄仁杰之神都龍」:「這個人是君臨天下的,然後任何事都在她的心裡面,一點點細微的眼角掃過,就代表一個訊息出來。」

就連劉嘉玲都挑戰過飾演武則天,為了電影扮相,不但剃眉,服裝造型不但要顯出威嚴,誇張的頭飾更是一個比一個重,這次范冰冰再詮釋武則天,雖然拍的是電視劇,但不管是布景、服裝都是電影高規格,如此大手筆,沒想到因為一張照片洩漏史實不合,挨批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范冰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1006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