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後浪推前浪! 男神保鮮期頂多3個月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6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最近最火紅的,恐怕就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都教授,金秀賢,不但受封為新男神,廣告代言更接不完,事實上幾個月之前另一位韓星李敏鎬,也是人氣指數破表,但男神地位卻因為金秀賢的走紅而被取代,只維持了短短4個月,也說明演藝圈競爭激烈,另外像是出演大陸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的男模張亮,和新版惡作劇之吻的男主角古川雄輝,兩者也是瞬間爆紅,但因為沒有持續議題可受討論,聲勢也漸漸下滑。

韓劇來自星星的你:「你什麼時候醒的,剛剛,妳要是覺得累就多睡一會。」

來自外太空深情的都教授,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模樣,俘虜了千萬粉絲的心,因為演出來自星星的你,讓金秀賢躍升成新一代男神,但哈韓迷們是否還記得,不久前還為了一位貴公子迷得神魂顛倒?

演出高富帥公子哥的李敏鎬,酷帥又深情的形象,同樣讓女粉絲為之瘋狂,這齣韓劇繼承者們,在去年10月播出時,掀起收視熱潮,李敏鎬還受邀大陸春晚演唱,怎知不到半年,粉絲們變心速度那麼快,風采全被金秀賢給搶走。

男模張亮:「雖然我當時有點害羞,沒有使勁喊出來,但是我心裡面在吶喊。」

同樣也在近期被封為男神的還有大陸男模張亮,靠著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,讓他從沒沒無聞瞬間爆紅,不過這股熱潮似乎也只維持三個月,就逐漸少了話題,還有日本新一代男星古川雄輝,也因為電視劇新版惡作劇之吻,嘗到走紅滋味,不過隨著戲劇下檔,男神熱度也降溫,由此可知因戲而紅的男神們,若沒有相關話題可以被討論,往往就容易被取代,也顯示演藝圈競爭激烈,但受惠的還是喜新厭舊的粉絲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秀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649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