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控醫延誤開刀 冰存嬰屍討公道

記者 吳怡玲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6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冰存嬰屍,不下葬,只為了向醫院討公道,這是發生在桃園,一對年輕夫妻,懷胎8月,沒想到卻出血就醫,但小女兒的生命沒留住,最後是呼吸窘迫死亡,家屬質疑醫師拖延開刀時間,才會出事,這也讓原本歡喜要迎接小生命到來的他們,一夕之間,變了調。

成雙成對的衣服和鞋子,原本期待雙胞胎寶貝女兒出生,準備好的物品卻等不到小主人,父親看著冰冷遺體,難掩悲傷,悲劇就發生在上個月20日,袁先生帶著懷孕33週的妻子,到桃園婦幼醫院,發現出血,診斷書寫著已經破水,須立即轉院,但轉到林口長庚後值班醫師卻認為還沒破水,主治醫師聽了值班醫師回報入院時沒破水,因此沒立即開刀,拖了4小時才緊急剖腹,卻發現雙胞胎的小女兒已經沒了氣息,袁先生很氣憤。

質疑是醫師延誤開刀所致,要對醫師提告,堅持要把小小的身軀冰在冰櫃裡,直到醫院還女兒公道,才願意幫他辦後事,雙胞胎少了一個,做父母的心都碎了,只能看著物品思念小女兒,而醫師表示,凌晨4點多剖腹,已經幫他們救回一個寶貝,現在還得挨告覺得委屈,但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不再對外說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嬰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544

0.1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