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老闆瘋瑜珈 男性會員成長近3成

記者 蔡宜靜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6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31

企業大老闆們其實各有養生術,像是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,就自創養生操,王品創辦人戴勝益則是每天健走一萬步,比較讓人意外的是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則是迷上做瑜珈來養生,觀察發現,確實有越來越多男性主管,因為久坐辦公室,肩頸酸痛,加上身體僵硬,改而做瑜珈紓壓,光是近一年,男性會員人數就成長了2到3成。

瑜珈老師許筑羲:「同學一個腳伸直,另一個腳彎曲,踩在大腿內側。」

紅花中有綠葉,瑜珈會館裡,女生會員早就習慣男性身影,老師也會看情況,指導適合男生做的瑜珈招式。瑜珈老師許筑羲:「在這個動作會刺激到我們骨盆腔的血液循環。」

膝蓋打開,腳掌貼腳掌,合蹠式幫助久坐辦公室的男生,放鬆骨盆腔,刺激生殖系統血液循環,或者是坐姿前彎,能按摩內臟、拉腿筋,還能訓練大腿力量,男性加入瑜珈行列的人數,越來越多。

瑜珈老師許筑羲:「男生做瑜珈通常是想要讓肌肉比較有力,譬如很多男生在打高爾夫球,那他可能會想要藉由瑜珈,去增加腰部扭力的柔軟度。」

瑜珈會館行銷公關經理戴永威:「在男生會員的成長方面,有顯著的增加,至少有2成到3成左右,其中又以上班族,和主管階層的男性會員居多。」

工作壓力大,讓企業大老闆也開始瘋瑜珈養生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就是一例,其他大老闆也有自己的養生術,像是王品董事長戴勝益,每天至少要戶外健走一萬步,號稱16年來都沒有感冒記錄,而70歲的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,也曾透露過自己天天吃天天苦茶油拌麵線,加上自創養身操。

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(2005.4.16):「對男生比較好的是這個。」記者(2005.4.16):「有效果嗎?」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(2005.4.16):「有效果。」

遠離肌肉酸痛,名人各擁養生之道,共通點就是要讓身體動起來,不只紓壓,還能增身體靈活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養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1365

0.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