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跌水池摔癱 汽車旅館判賠370萬


發佈時間:2014/02/26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一位盧姓男子,4年前到台中一間汽車旅館參加派對,結果卻不小心摔進房間附設的大型水池,造成頸椎骨折終生癱瘓,業者一度堅持男子摔傷原因不明拒絕賠償,現在最終判決出爐,旅館僅需賠償盧姓男子370多萬,與提告求償的1800萬差很多。

盧姓男子頸部以下全部癱瘓,行動得靠輪椅,現在和媽媽住在高雄,努力復健,生活起居都得由旁人照料,會變成這副模樣,全是因為4年前,到台中參加旅館派對。

受傷男子家屬盧小姐(2013.1.11):「水池旁邊滑倒下去,水池旁邊剛好有排水孔,剛好吸住他,導致他人沒辦法滑掉。」

被指控的汽車旅館,堅稱那是景觀池,並不是游泳池,而且盧先生應該是酒後亂跳受傷,當時一審,台中地院認為,就算是景觀池,卻沒有防跌落設施,判汽車旅館必須賠盧先生1885萬元,但是後來二審大逆轉,法官改判賠377萬多元,最終三審,仍舊維持二審判決,最高法院認定,水池的水很淺,跳水等於自殺,盧姓男子應該負八成責任,得知判決,盧媽媽難過又無奈。

盧媽媽:「我真的筋疲力盡了,我沒辦法還要去找什麼方法,因為法官判這樣了,我們也只能接,可是現在走到今年,爸爸也受傷,我一個人沒辦法照顧他們兩個人。」

自從盧姓男子癱瘓之後,盧媽媽帶著他全台遍訪名醫,就是希望兒子能早日恢復健康,只是現在判決出爐,對他們是另一種打擊,未來在哪裡,好模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癱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04

0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