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特幣交易斷線 幣值貶至3月新低


發佈時間:2014/02/26 10:33

一度被認為前景看好的比特幣,最近狀況頻傳,禮拜一,曾經是比特幣交易龍頭的一間日本交易所,因為不堪駭客頻頻攻擊,無預警關閉線上交易,全球各大比特幣交易所同步重挫,跌幅一度高達20%,比特幣平均價格也創下3個月新低。

比特幣交易員:「比特幣賣價630美元,有人喊價625美元。」

位在美國紐約的這間比特幣交易所,喊價聲此起彼落,但這樣的盛況可能短時間內看不到了。

CNN主播:「比特幣交易重鎮MT.GOX,停止線上交易,這家日本公司的網站週一關閉,線上交易也中斷。」

這間交易所曾經是全球最大的比特幣線上交易平台,沒想到週一無預警斷線,主要因為最近頻遭網路駭客攻擊,損失比特幣超過74萬個,依照行情估算損失將近3.8億美元,位在日本東京的總部外頭,有投資人遠從英國前來抗議。

抗議者:「我在英國得不到任何回覆,我想唯一的辦法就是,來這裡看能否和CEO當面談。」

民眾擔心血本無歸,而全球各大比特幣交易所也受到拖累同步重挫,比特幣均價一度跌幅超過20%,均價最低來到1比特幣兌418.76美元,創下3個月來新低。

CNN主播:「保加利亞的BTC-E來到486美元,BITSTAMP490美元,大陸BTC CHINA稍微好一點,529美元,比過去都有明顯的貶值。」

最近比特幣狀況頻傳,不少專家認為,雖然比特幣很可能是數位貨幣的未來趨勢,但目前發展尚未健全,高風險投資投資人可得審慎評估。

前MT.GOX執行長卡伯列:「如果你購買比特幣,就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,比特幣明天可能就一文不值,這沒有任何保證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比特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563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