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行風格元素軍錶 引領錶界風騷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5 22:22

英國鐘錶品牌和瑞士鐘錶品牌,最近都推出具有飛行風格的軍錶,引起不小關注,其實具有特殊元素的軍錶,濃厚軍事風格設計,加上飛行元素,滿足男孩的飛行軍事夢,一直以來在鐘錶界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成為手錶迷追逐的焦點之一。

全世界最強的美國B-2匿蹤轟炸機只打造20架,有資格飛B-2的菁英飛行員,手上都有一支分配到的手錶。影片:「在2011年,B-2空軍中隊與英國名錶接觸,委託製作能代表他們飛機的手錶。」

仔細看,手錶面盤上大大的B-2,日期窗旁還有B-2轟炸機圖案,在眾多手錶製造商中脫穎而出,能被美國國力象徵的B-2飛行中隊看上,親自委託製作代表手錶,這個英國手錶製造商是何方神聖?影片:「英國名錶的手錶,(設計靈感)來自經典飛機,如二次世界大戰的噴火式戰機,P-51野馬式戰機。」

由一對英國兄弟在2002年創立的鐘錶品牌,在鐘錶界算是相當年輕,是少數的Made in England,出身英國的手錶。影片:「尼克駕駛飛機,他父親坐後面,飛的是1942年的北美哈佛飛機,在這回飛機失事意外,父親喪命後,他們(兄弟)決定發展熱愛的事業,就是英國名錶。」

1995年的飛行意外,讓兄弟失去父親,但是對於飛行的熱情沒有變,兄弟決定投入鐘錶製造,打造出年輕但是充滿飛行元素的鐘錶品牌,而飛行軍錶在鐘錶界一直以來都有很重要的地位。

著名的瑞士空軍巡邏隊特技表演中隊成立50週年,百年歷史的瑞士鐘錶品牌推出最新的紀念錶,面盤上瑞士戰機翱翔圖案相當特別,濃厚的飛行軍事元素,滿足每個男孩心中的飛行軍事夢,讓飛行軍錶再度成為錶迷討論的焦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鐘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43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