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紙牌屋」幕後催生者 網路電視先鋒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5 22:17

目前很熱門的影集「紙牌屋」,劇情描述美國政治內幕,連歐巴都是忠實粉絲,目前至少有4000萬用戶在線上付費收看,這部炙手可熱的影集,是美國網路影音公司「Netflix」所製作的,他的創辦人Reed Hastings (瑞德哈斯汀),原本是一名高中老師,他從網路開始創業,最後介入線上影音市場,不僅讓「百視達」關門大吉,也成了網路電視的先鋒。

全球觀眾現在廢寢忘食,狂追的是這一齣 「紙牌屋」。

影集「紙牌屋」:「『民主』是被高估了。」

這齣描述白宮政治內幕的影集,連歐巴馬都在看,還盛傳歐巴馬下一季會來客串軋一角,這部炙受可熱的戲,不是哪個電視台推出,而是一個叫做「NETFLIX」的線上影音串流公司所製作的影集。

NETFLIX執行長哈斯汀:「我在高中教過英文,我超喜歡的。」

曾經當過高中老師的Hasting,就是NETFLIX的老闆,也是「紙牌屋」的幕後推手,他30歲創業,開了一家叫做「純粹」的軟體公司,賺了第一桶金7億5千萬美金,他看到了好多人去百視達租片,卻因為沒還DVD被罰錢,於是創辦了線上影音公司NETFLIX,並且用這種紅色信封遞送實體DVD,一舉打敗百視達,逼得百視達關門大吉。

NETFLIX執行長哈斯汀:「你可以看很多集,按照自己的時間收看。」

他們打破了過去一天只能看一集的連續劇規則,一口氣推出一季13集,你愛甚麼時候看、愛看幾集,完全自己決定,「紙牌屋」第一季推出後,不僅破天荒得到艾美獎14項提名,收視率也很驚人。

影集「紙牌屋」:「歡迎回來。」

第二季才剛剛推出,全球就有4000萬訂戶,這還不包括那些看山寨版的觀眾,賺了大錢的Hasting,還大方和員工分享,今年調薪幅度高達50%以上,包括3百萬的薪資,加上3百萬的股票分紅。

NETFLIX執行長哈斯汀:「我想要把一切推到極致,想創造一個讓人感到驕傲和享受的環境。」

「紙牌屋」背後的男人,不僅眼光精準,也讓員工和投資人很滿意,去年2013年這家公司股票狂飆,第四季營收有11.75億美元,說他是網路電視的拓荒者,一點也不為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影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1027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