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濕抗老係金ㄟ! 日女性瘋金箔面膜

記者 廖珮君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5 22:06

日本東京最近正在舉辦黃金展,跟往年各屆不同的是,進場參觀者高達5成是女性,原來這1、2年日本景氣復甦,不少女性投資人急著尋找投資標的,而日本近來金價下跌,她們認為黃金是買進的好時機,太太、小姐搶買黃金擺飾不說,連黃金保養品攤位都門庭若市,一片要價折合台幣1400的金箔面膜,成了超夯的熱門商品。

好重一塊,任誰都拿不起來。民眾:「拿不起來。」

這塊999純金,12.5公斤,合台幣破1560萬,但它並不是今年東京黃金展的最大噱頭,熱門的反而是這個金箔保養品。業者:「這是白銀金箔面膜,是金箔面膜啊。」

薄薄一片要價台幣近1400,難怪貼上去非得小心翼翼。業者:「感覺如何?」NHK記者:「還滿溫暖的感觸。」業者:「這是利用黃金的離子力提升新陳代謝,促進細胞生長。」

黃金有抗老保濕的保養功能,難怪過去多是男性投資人有興趣的東京黃金展,今年罕見地半數參加者都是女性。民眾:「鈔票的話,價格會有波動,黃金價值是長年不變的。」

分析師:「從2年前起,30幾歲女性投資人增加特別多,她們之間流行一句話,公司無法依賴、國家無法依賴,男人也無法依賴。」

原來過去一年來,日本景氣復甦,不少女性手上多了現金,急著找投資標的。NHK新聞旁白:「因為景氣恢復的關係,現金流向股票等高風險投資,讓金塊價格下跌。」

金價下跌,現在正是買進好時機,東京銀座隨便一家金飾店裡頭滿是客人。業者:「看板商品是這些跟佛教相關的,像這邊的鈴鐺就保持穩定的人氣。」

民眾:「我最近對金塊有興趣,因為可以換成現鈔,如果有金塊還可以傳給子孫。」

不像大陸大媽流行買金鐲、金項鍊,日本歐巴桑偏愛黃金擺設,加上小資女風靡的金箔面膜,不管在美容上還是資產上,黃金正成為日本女性最夯的投資標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黃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374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