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楓樹湖」賞櫻祕境! 新人排隊搶拍照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5 20:20

春天的腳步越來越接近,228連續假期規畫好到哪裡賞花了嗎?其實北部除了陽明山,還有一個賞櫻祕境,地點就在天元宮附近的楓樹湖,佔地約百坪,超過20株吉野櫻盛開5成左右,不只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拍照,更成為新人拍攝婚紗最佳地點之一,拍照還得要排隊,甚至吸引香港新人前往,而溫暖的天氣可以維持到週日,週日鋒面影響加上東北季風,高溫將下滑4-5度。

小朋友:「1、2、3,耶!」

櫻花樹下,小朋友露出開心笑容,大人也忙著取景,一整片吉野櫻花開超過5成,放眼望去超粉嫩。婚紗攝影:「高一點,再來、再來。」

新人擺出各種甜蜜姿態,一旁粉白櫻花陪襯,美景無敵,這裡不只是民眾賞櫻祕境,更是婚攝眼中拍攝婚紗照首推景點,一整天下來,吸引好幾組新人來拍攝,連想拍照都得排隊,部分更是影響到民眾取景。

美景無敵,就連香港新人也點名要櫻花入鏡。香港新人:「一來是選擇拍櫻花,二來是剛好有假期,就選這時間過來。」

228連續假期想賞花,北部還有陽明山,除了櫻花,海芋也逐漸盛開,中部農場儘管櫻花祭已經結束,不過花期可以延續到3月初,吉野櫻、紅粉佳人、八重櫻相繼接棒,擔心人潮爆量,2月28日、3月1日實施總量管制,一天限6000人,另外,中部杉林溪除了櫻花外,還有牡丹,至於阿里山櫻花季,儘管3月10日才展開,不過現在山櫻花、昭和櫻搶先迎客。

這幾天除了週三下半天到週四上半天,有鋒面接近北部、東北部,高溫略為下滑1-2度,週五、週六則都是多雲到晴溫暖的天氣,週日開始鋒面影響加上東北季風,高溫一口氣會下降5度,低溫北部約12、13度,中部13、15度,南部17、18度,北部、東北部有短暫雨,想好好賞花,老天爺的臉色可要記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櫻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22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