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喜、張景嵐雜誌小露性感 意外成宅男女神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5 19:05

因為登上雜誌封面,阿喜和張景嵐小露性感,不僅知名度大增,兩人還先後成為宅男女神票選前三名,繼安心亞、郭書瑤之後,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。

從阿喜手中接下獎座,張景嵐成為新一任宅男女神,兩位前後任宅男女神,樣貌、身型大不同,受到粉絲注意的方式也大不同。

藝人阿喜:「Baby幫我開,幫我拿包包,Baby餵我啦。」

阿喜成名於網路影片「女朋友的口頭禪」。藝人阿喜:「大家反應滿大迴響滿好的,就是覺得很有同感,好像這個影片說的就是我平常的樣子。」

扮醜闖出名號,比甜美,阿喜似乎不敵模特兒出身的張景嵐,擔任車展模特兒,台下粉絲手上的相機沒停過。藝人張景嵐:「不管是從哪一個面向認識我,我覺得只要就是有在關心我,我就會覺得滿開心的。」

但真正讓兩人和宅男女神畫上等號,是一本雜誌。藝人阿喜:「拍了之後,大家可能就會覺得,嗯,你可能就是要往性感的路線走,但其實老實說,我真的不是,或者說我自己可能心裡有一點小小的排斥,它們剛開始有拍一個,就是猜猜是誰的一個,算是宣傳的片花,要給大家猜說,這一次拍的封面的人是誰,結果大家一看到我身上的痣,居然猜得到我是誰,我真是嚇死了,他麼知道我身上有痣。」

小露性感,讓粉絲大開眼界,阿喜成為宅男新寵。新聞畫面:「第一名是誰,就是剛剛大家看過的阿喜,我們歡迎阿喜,以『女朋友的口頭禪』爆紅的網路正妹阿喜,打敗演藝圈眾多女神前輩們,奪下2012年的新宅男女神后冠。」

藝人阿喜:「我覺得我跟其他的宅男女神比起來,就是我可能比較不像宅男女神,我是一個感覺是,可能有點神棍吧,因為我根本就不太算是女神,我覺得我可能就是太像路人了,就變得反而很平易近人,跟大家會覺得好像把我當成朋友。」

比身材,張景嵐也不惶多讓,三個月內兩次登上同一本雜誌的封面,迅速累積人氣。藝人張景嵐:「我今天可以得到第二名,其實我真的還滿驚訝的,因為我知道前三名都有很多的作品,那目前我可能還沒有代表作。」

出席宅男女神頒獎典禮,粉絲愛相隨。主持人:「喔,還有粉絲獻花,好的,謝謝。」粉絲:「小嵐我愛你。」

被粉絲當成女神崇拜,張景嵐人氣紅不讓,人氣看似阿喜的劣勢,但她沒有女神包袱,反倒讓劣勢變成優勢。藝人阿喜:「導播、導播,導播說整個電話現在滿線喔,大家都差不多是打電話進來問候我老母的。」

節目上展現搞笑本領,私底下的阿喜比電視上有過之無不及。

藝人阿喜:「喔,性感、性感。」

鏡頭前一秒變性感,阿喜沒在怕。藝人阿喜:「我就是放得開,收不回來的那一種,呵呵呵,她們可能收放自如,但我放了之後,就遠永收不回來了,我現在還在慢慢地學習。」

沒有阿喜的搞笑細胞,張景嵐志在做自己。藝人張景嵐:「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,我覺得其實,心亞啊、阿喜等等,現在所謂被稱為宅男女神的女生們,都還滿做自己的。」

工作人員:「磨鼻子,1、2、3,預備備,磨。」

從模特兒變成藝人,張景嵐積極往戲劇界發展,反觀阿喜則是戲劇、唱片都有涉獵,還一舉登上跨年舞台。藝人阿喜:「快樂到不可能的事,無所謂為你瘋狂一次,大哭大笑,淋漓盡致。」

藝人阿喜:「人生當中,就是拿頭撞牆壁的階段,有一點對我來說,有一點太大場面了,我其實一出場的時候,有真的認真地被震懾了一下,完全嚇到,因為對我來說人有點太多了,我沒有遇過這樣子的大場面,於是乎就是不是很靈光的腦袋,就有稍許忘詞。」

最新嘗試,阿喜登上舞台劇,詮釋童話故事中的愛麗絲,兩位新一代宅男女神多方嘗試,要在女神眾多的演藝圈,佔有一席之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宅男女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9

0.0417

0.2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