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吃台灣名店 福山雅治愛「巷仔內」美食

記者 盧冠妃 張雅惠 / 攝影 蔡明勳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5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福山雅治擔任台灣觀光大使,不是只有拍廣告,過去曾私下來台旅遊的他,對台灣有著獨特的情感,喜歡美食的他,每次來台都一定要嚐嚐道地的台灣小吃,只是不同於日本自由行遊客人手一本的台灣旅遊指南,福山雅治偏好巷子裡道地台灣味,這2天來台吃了魚丸湯、滷肉飯,還有古早味擔仔麵,就連早餐簡單的饅頭夾蛋都讓他念念不忘,雖然現在形象廣告還不確定會不會把這些小吃帶進去,但福山雅治秀出自己寫的美食小抄,說回日本要在自己的廣播節目大力推薦。

在永康街「趴趴走」,這對日本旅客剛下飛機,第一件事就是跟著旅遊書來永康街找吃的。日本遊客:「我喜歡小籠包,牛肉、牛肉,牛肉麵。」

日本觀光客對台灣第一印象就是美食多,必定造訪的知名冰店外,牛肉麵店為了招待日本客人,菜單上還特別印上日文,就連來台為演唱會宣傳的福山雅治,也被台灣小吃深深吸引。日本藝人福山雅治:「魚肉粥,24日吃魚肉粥,滷肉飯、滷肉飯好吃,很好吃呢!還有吃魚丸湯,魚丸湯。」

180公分的福山雅治,身材保養得宜,但從「落落長」的用餐明細可以看出,40歲的他可是一點不忌口。TVBS記者盧冠妃:「福山雅治到台灣拍廣告,工作人員特別到這間20年小吃店,幫他點了招牌菜,讓他品嘗台灣道地美食。」

永樂市場知名魚丸湯、肉羹湯,配上店家自己炒的肉燥做成的滷肉飯,還有雞高湯為底的古早味擔仔麵,就連早餐簡單的饅頭夾蛋都讓福山雅治念念不忘。

去年為宣傳電影第2次來台,他到知名茶餐廳用餐,點了生煎包、東坡肉,還有醉雞,甚至品嘗麻辣鍋後,對鴨血的好滋味也是念念不忘,不少日本觀光客來,也指名要吃這一味。福山雅治:「因為要在電台介紹,所以(吃了什麼)一定要做好筆記。」

堪稱胃口最好的日本藝人,愛吃的福山雅治,不往名店鑽,偏好把巷子裡的台灣好味道傳日本,顛覆以往日本遊客人手一本台灣美食指南的觀光方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福山雅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374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