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當紅韓劇「星星」 當心下載就中毒!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5 14:12

粉絲狂追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小心中毒,駭客打著劇情更新或男女主角劇照等噱頭,還有不少標示全集或大結局,但都藏有木馬程式跟病毒,一但用戶點擊網址,或解壓縮下載檔案後,會讓惡意程式入侵,導致系統停擺,個資被竊,儘管冒著中毒風險,粉絲還是願意追劇,甚至在大陸還有網友搞KUSO,用東北口音幫劇中主角配音。

大陸視頻:「你為什麼要欺騙我,下巴都掉了怎麼還說不出話來。」

KUSO催淚劇情竟然變成爆笑劇,來自星星的你被大陸網友配上東北口音,講當地方言,原本浪漫氛圍整個Low掉。

大陸視頻:「救命啊,哎呀,媽呀,救命啊,小都都,小都都,快來救我啊。」

看了實在讓人覺得好笑,卻也吸睛,而在劇中飾演外星人的「都敏俊」,總是在女主角有難時即時出現,實在有夠夯,主角用過穿過的通通都粉絲跟著追,就連劇裡全智賢喝的這瓶紅酒,就被起底,是1993年份佩楚酒堡紅酒,每瓶要價6萬,戲紅人也跟著紅。

就是有廠商看中金秀賢在劇中暖男的形象,擁有31年歷史的韓國保健食品,原本只請當紅女星,這次更是以高達1800萬台幣的代言價碼,破例請金秀賢,比他之前廣告價碼,漲了將近3成,星星效應勢不可擋。

只是粉絲狂追韓劇,也要小心中毒,因為就有駭客打著劇情更新,或男女主角劇照等噱頭,但用戶點擊網址後,會讓惡意程式入侵,導致系統停擺個資遭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52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