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600貓熊快閃國家戲劇院 端坐看戲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焦漢文 江明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4 23:12

最近台北街頭不時可以看到1600隻,紙雕貓熊快閃活動,今晚最後一場快閃秀現身國家戲劇院,也吸引大批民眾,但市政府考量國家戲劇院場地維護,所以這場快閃秀沒有對外開放,很多民眾難掩失望,但週五貓熊馬上就能在市府廣場跟大家見面。

一個個座位上全被貓熊霸佔,1600隻貓熊大軍在國家戲劇院包場,瞪大眼睛、微微笑、向前看,等著看好戲上場,其實這是台北市政府,為2月28日即將現身的貓熊展暖身的快閃活動,透過縮時畫面,工作人員馬不停歇、加快手腳,想在40分鐘內,讓每一隻貓熊排排坐。

記者:「今天是下班就過來。」志工:「對,一下班就過來。」記者:「感覺如何?」志工:「感覺還不錯啊,這樣子經驗還滿特別的。」

參與展覽的志工,直說和貓熊近距離接觸,留下難忘回憶,因為怎麼擺、喬位置都有學問,像1樓貓熊客都是趴著,2到4樓位子遠,或坐或站才能探出頭。

策展總監陳步洲:「因為我們之前幾場快閃場地都是選在戶外,所以最後一場特地選在室內場地。」

這場的神祕嘉賓,則是台灣諸羅樹蛙,綠色外型在黑白貓熊中超顯眼,不過市政府考量國家劇院場地維護,最後一場貓熊快閃秀不對外開放,民眾全擠在門外,想一窺貓熊風采,但紙雕貓熊的無敵魅力,週五民眾就能在市府廣場親自感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紙貓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89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