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美車商最新跑車 復古風大行其道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4 2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52

復古風潮現在可以說是無所不在,連高價跑車,都吹起濃厚的60年代復古風,包括歐系跑車跟美系肌肉車,現在的最新車款,外型設計不約而同採用當年的經典外觀,彷彿經典車款在現代重生,經典外型搭載現代科技,也成為車迷最新討論的話題。

不管是歐系跑車還是美式肌肉車,現在復古風格可以說是大行其道,來自歐洲的跑車品牌保時捷Porsche,最新車款正式亮相,保時捷911 Targa輕鬆按下按鈕,只要19秒時間收篷,輕鬆享受藍天。影片口白:「全新的保時捷911 Targa。」

粗大防滾籠架加上大面積後方玻璃,帥氣的電動折疊敞篷,售價不便宜,最重要的是完全傳承了1965年的原車款經典外觀。記者:「讓車迷興奮的是風格,它配置了這個銀色防滾籠,可以回溯到1965年當時最原始的Targa車型。」

記者:「克萊斯勒最新的設計把60年代風格提升到全新的層面,這款道奇Challenger Shaker…。」

引擎蓋上突出的進氣口,也是傳承自60年代設計,不只歐系跑車,連美國車迷最自豪的肌肉跑車MUSCLE CAR,現在也走復古風,台灣車迷比較陌生的EQUUS,走得也是復古風格,就是這樣方正的外型,裝備全新的現代科技,經典肌肉跑車造型,搭載豪華內裝。

記者:「車廠要建立的是限量以及具實力的高級車形象,每輛車內的東西都可以客製化,從內裝如手工皮椅。」

記者:「這是EQUUS BASS 770,售價是25萬美元(合台幣750萬),搭載640匹馬力。」

從歐系到美系最新跑車,共同特點是濃厚的復古外型,要讓車迷留下深刻印象。記者:「現在或許是2014年,但街頭上跑的汽車外型,60年代的風格回來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跑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30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