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換爸爸做不到」! 連勝文捐4年薪2千萬

記者 林上筠 鍾沛君 / 攝影 徐國衡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4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43

連勝文今天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,選在綠營重鎮「圓環」、連家起源地、宣示打造「台北雙核心」,為破除外界對他的「權貴印象」,連勝文一開口就說將捐出全部薪水,過去他月薪分紅50萬,未來如果當上市長,4年將捐2100萬,不過他仍依往例坐名車前來,他感性地說,出身不是他能選擇,如果要他「換爸爸」才能當上市長,他說很抱歉,他做不到。

西裝、牛仔褲,還是搭近300萬經典名車前來,連勝文穿越層層障礙,終於正式邁向參選之路。支持者:「連勝文、當選,連勝文、當選!」

「ㄍㄧㄥ」了這麼久,總算宣布角逐首都市長,刻意不打領帶,彰顯年輕化,連勝文一開口,就急甩「權貴形象」。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:「未來如果當選市長,每個月薪水入帳之後,我將全部捐出來,做公益使用。」

全場立委、議員、中常委、加油啦啦隊,擠爆小小會場!連勝文想顛覆「豪奢刻版印象」,喊出「捐薪做公益」,現在他每月分紅最高50萬、年薪600萬,未來若當上台北市長,月薪19萬,加年終考績獎金,年薪少說294萬!特別費240萬,算一算4年將捐2100萬,財產依法交付信託,「僚落去」。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:「讓全世界看得起台灣。」

激動握手、連勝文手勢超多,再來個一飛沖天。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:「人不分男女老少,地無分南北東西,我們全面動起來!」

加強語氣,左右手勢夾攻!選在綠營重鎮圓環「重新出發」,宣誓打造台北雙核心、拉近,不過場外隔空又爆出香港持股質疑。媒體人周玉蔻:「連勝文再出現,股票又會漲,連勝文賺飽自己,坑殺股民。」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沒有辦法選擇『我的出身』,如果各位覺得我要換爸爸才能當選,那很抱歉,我還真是做不到,但是我可以選擇要做什麼人。」

坦率點出,出身「不是他能選擇」,連勝文力駁「權貴」說,還說當選後、也不可能再做生意,這一刻開始,連勝文小心處理任何爭議、謹慎備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3

0.0505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