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倍奉還?白狼張安樂怒 國父銅像被拉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哀招賢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4 19:06

台南湯德章紀念公園裡面的國父銅像,22日被獨派人士拉倒,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放話相當生氣,一度傳出要加倍奉還,讓警方相當重視,出動2百多名警力,擺出大陣仗,將湯德章銅像團團圍住,但沒想到張安樂僅帶著一束鮮花,向國父銅像原本擺放的地方致意,態度180度轉變,外界猜測可能跟他有意參選台南市長有關!

警方站了兩排,拿著盾牌形成人肉圍牆的隊形,把湯德章銅像牢牢圍住,因為竹聯幫大老非常支持兩岸統一的白狼張安樂,放話很生氣,綠營人士把國父銅像拉倒,一度傳說他要加倍奉還,讓警方如臨大敵,還在現場架起監視器,白狼張安樂來到現場,在原本擺放銅像的位置放上鮮花,原本號稱會帶百人來抗議,但臨時來個180度轉變。

竹聯幫大老張安樂:「他跟國父是什麼等級,我們要拆他銅像是太抬舉他了。」

這個湯德章紀念公園,是要紀念一位中日混血的律師,名字就叫做湯德章,市府為了紀念他,把原本的民生綠園改名為湯德章紀念公園,白狼張安樂沒有以牙還牙,外傳是有意要角逐台南市長。

竹聯幫大老張安樂:「這跟選台南市長無關,我們黨會在台南計畫推出候選人。」

張安樂自組一個中華統一促進黨,要促進兩岸關係,自嘲在綠大於藍的台南,要選市長幾乎沒有勝算,但這回來替國父銅像出口氣,警方勞師動眾,成功吸引了各方注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父銅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61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