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墨海陸部隊出動 逮全球頭號毒梟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4 18:44

美墨政府通力合作,出動墨西哥海軍陸戰隊,一舉逮捕頭號販毒集團首腦古茲曼,這個古茲曼所領導的販毒集團,可以說是無惡不做,參與的殺人綁架火拼行動,估計竟有高達8萬民眾因此喪命,可以說是官方全力緝捕的頭號要犯,而古茲曼靠著販毒累計不少財富,連「富比士雜誌」都曾把他列為全球富豪,以及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,古茲曼曾經被逮捕,但成功逃獄,繼續作奸犯科,這回再度落網,美國已經打算引渡他,不讓他再有機會逃跑。

赤裸上身,面對鏡頭表情驚恐,這是大毒梟古茲曼被捕時的狼狽模樣。CNN記者:「美國司法部長侯德,稱這回逮捕大毒梟的行動,是一次里程碑式的成就。」

連美國的司法部長都跳出來拍手叫好,墨西哥出動了全副武裝的海軍陸戰隊押解古茲曼,第一時間趕緊把他送往監獄。CNN記者:「(墨西哥)海軍陸戰隊在現場,發現了超過130把槍、90件武器,及兩個火箭彈發射器,另有13名黨羽遭逮。」

古茲曼從70年代開始販毒,運銷網路遍佈全球,雖然一度被逮,但成功逃獄,領導的販毒集團參與的殺人綁架火拼行動,許多民眾被斬首棄屍,竟然有高達8萬人因此喪命,是墨西哥治安的超級大毒瘤。

CNN記者:「富比士雜誌估計,他的財富高達10億美元(合台幣300億)。」

在全球最具權勢人物排行榜榜上有名,財產也名列全球富豪榜,古茲曼可以說是財大勢大。CNN主播:「在美墨地部分地區,(古茲曼)被列為頭號公敵。」

光美國,就懸賞500萬美元要抓古茲曼,這回被逮,販毒集團應聲瓦解,美國現在準備引渡他受審,不讓這個毒梟有機會再落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42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