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轉型 燈塔、牧場造型pk美容體驗

記者 董寧之 杜蘊潔 / 攝影 李延智 莊勝雄 葉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4 17:37

便利超商最近都在拚轉型,不只要大店化,設立座位區讓顧客在裡頭舒適用餐,還要提升整體質感,像這家位在台南林鳳營的超商,不但總面積有500坪,還把兩旁做出草原造景藝術,看得到荷蘭風車和乳牛雕像,總造價5、600萬元,另外在小琉球的同家業者,則結合希臘藍白建築,乍看超級浪漫,也吸引遊客拍照留念,還有超商業者和家電品牌結合,在座位區旁設置美容小家電的個人體驗區,把目標鎖定在女性消費族群!

白色燈塔造型的建築,以藍白色為基調,充滿希臘風情,一旁還有open將戲水的彩繪,原來這是間便利商店,也因為造型特殊,讓小琉球的遊客,忍不住駐足拍照。

遊客:「看到這家超商,會吸引你來這邊買東西、拍照。」

而這間超商位於台南林鳳營,因為是產鮮奶的重鎮,特別把牧場造型搬到商店旁,青青草地上,有荷蘭風車還有乳牛,讓一旁坐在超商內用餐,寫字的客人格外愜意,占地500坪的便利商店,從傳統門市轉型成主題門市,把店面面寬加長為80公尺,而造景也花了100多萬,整間店的造價也要5、600萬。

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:「因為店的面寬變大,而且兩邊又可以停車,為這裡吸引來假日人潮,光是業績就增加了3成。」

顧客:「它剛好造景的話是荷蘭村的風車,所以這是滿有特色的一間超商。」

把美容小家電引進店內,在個人包廂內體驗眼部按摩器、吹風機,這家超商業者要增加女性消費者的來客數,不僅座位區旁有美容體驗區,開架美妝產品也更加豐富,因為大安區女性上班族多,就增加美妝區。

另一家社區型超商,則擴編生鮮蔬果區,要吸引職業婦女登門,看得出來超商業者都在努力,提升整體質感,因為現在要拚的並非擴店量或速度,而是來客數,才能實際拓展品牌版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568

0.1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