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微笑牆6臉「落漆」 徵15年前本尊現身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4 13:38

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裡頭有一面牆,上頭聚集了59張民眾的微笑臉,不過經過了15年,不少磁磚都已經剝落,幾次修補讓人臉看起來都變形了,經過的民眾都覺得很難看,現在市府為了重現當時的狀況,決定要舉辦尋人活動,要把這59張臉通通找回家,如果找不到的,就要透過臉書來尋找新的微笑大使。

記者陳佳雯:「大佳河濱公園的這堵歡樂牆,已經陪民眾微笑15年,不過現在不只隨地都可以撿到剝落的磁磚,甚至人臉經過多次修補,已經變得面目全非。」

除了這個人臉被修補到完全不知道是誰,甚至還有的不小心就變成歌劇魅影的神秘面具男主角,還有的被民眾亂畫,好好一張臉,變成布袋戲裡的「哈貝二齒」,算算一共59張笑臉裡,就有6張臉太過斑駁或是亂貼磁磚,完全看不出來。

民眾:「有一些看得出來,有一些看起來就像一塊肉補在上面,看起來比較模糊。」

看過民眾都說有夠「落漆」,其實市政府原先有想過找回59張臉的主人來一一重現,可是15年的施工廠商還有設計資料早就不知去向,只能這樣憑空修補,變成四不像。

水利處股長傅美菁:「如果說透過活動,還是沒辦法找出這6位毀損嚴重的民眾的話,就是透過網路fb上傳照片,那大家最多按讚的6位,就會變成微笑牆新主人。」

現在除了邀集6位民眾率先回娘家之外,也要找回其他53位張臉,一起來比比看15年前跟15年後,大家出現什麼有趣的變化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牆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1

0.1143

0.2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