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終於說出口! 連勝文:我要選台北市長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4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歷經半年考慮佈局,連勝文今天上午宣布參選台北市長,還說未來他如果當選,薪水將全捐做公益,競選主軸主打財經牌,還提出「台北雙核心」概念,要振興西區,針對外界質疑他的權貴恭子形象,他也有備而來,他說不能選擇自己的出身,如果要他換老爸,他做不到,但是他可以選擇要做什麼樣的人。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將參選台北市今年的市長選舉!」

終於明白說出口,連勝文參選記者會,選在過去被視為失敗施政的台北圓環,競選總部也選在台北西區,宣示打造「台北雙核心」的決心。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:「嘗試用不同的方法,去解決一些困難的問題,那麼我相信,即便是一台行動緩慢的老爺車,也可以化身成為強而有力的變形金剛。」

怎麼重振台北西區,連勝文說要先賣個關子,他重提3年前的槍擊案,2月初健康檢查報告出爐,確定自己健康無虞,放手宣布參選,更做出承諾,未來如果當選,薪水全捐做公益。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:「2月份健康檢查報告出來,證實我的身體健康無虞的時候,我才能夠負責任的來,宣布參選台北市長,未來我如果當選台北市長,每月薪水入帳之後,我全部捐出來做給公益使用。」

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沒有辦法選擇我的出身,如果各位覺得說我應該要換個爸爸,才能來選,那很抱歉,我真的做不到,但是各位朋友,我可以選擇做什麼樣的人。」

連勝文做出選擇,也要大家選擇換個角度解讀,看見他的「人脈」與「專業」,面對外界種種質疑,看得出連勝文有備而來,見招拆招,隨著正式宣佈參選,正面迎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345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