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商被綁棄荒島 兩岸抓匪嫌犯落網


發佈時間:2011/04/19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1月一名夏姓台商,在大陸自家門口遭人綁架,對方勒贖新台幣4億元,肉票被囚禁了整整53天,還被嫌犯丟棄在澎湖附近無人島,嫌犯臨走前留下一支手機,供他求救,幸好被害人最終平安無事,刑事局跟大陸警方連手追查,18日在廣州逮捕一名嫌犯,下午遣送回台,警方將要在追查其他在逃主嫌。

他就是涉嫌綁架夏姓台商,並且將肉票丟棄在無人島的嫌犯,18日在廣州落網,隔天下午3點左右,遣送回台。記者:「當初怎麼會想把人丟在荒島上面?」嫌犯:「…。」

陳姓嫌犯不發一語,這名男子和綁架案主嫌,曾有通聯記錄,涉有重嫌,18日廣州落網,遣送回台。

時間回到3月1日,夏姓台商遭綁架53天後,終於在澎湖外海無人島獲救,事後被害人向警方供稱,遭人擄走後,被丟上車到處躲藏,又送到船上囚禁,關了至少1個月,最後綁匪擔心東窗事發,才趕緊將他被丟回澎湖附近的無人島,臨走前還不忘丟下一隻手機,讓他對外求救。

警方(2010.03.02):「人在岸邊,喊一下他。」

海巡人員發現他之後,被害人看起來有點憔悴,聽不太清楚海巡人員問話,不過總算盼到救兵出現,平安獲救。刑事局依據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協議,逮捕這名嫌犯,並且追緝其他在逃主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95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