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斯卡/龍蝦、魚子醬吃到飽 奧斯卡晚宴奢華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3 16:38

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3日登場,每年照例在會後舉辦的晚宴,菜色搶先曝光,已經掌廚20年的奧地利主廚,今年端出龍蝦、魚子醬等50道精選創意料理,還有巧克力小金人讓賓客帶回家,而今年會場佈置走自然風,大片綠色造景和LED燈模擬的室內星空,保證讓1500名賓客有個難忘的夜晚。

美酒佳餚,巨星雲集,一年一度的奧斯卡晚宴,菜色搶先曝光。奧斯卡晚宴主廚帕克:「我們準備了700隻龍蝦,預定了大量的魚,上千磅的魚,足以做成蒸魚還有生魚片。」

奧地利名廚帕克,連續20年擔任奧斯卡晚宴主廚,今年特地端出過去20年最受歡迎的精選菜色,煙燻鮭魚、黑松露雞肉派、魚子醬、龍蝦,用料不手軟,就連甜點也不馬虎。奧斯卡晚宴主廚帕克:「我們製作巧克力小金人,總共做了5000個,賓客可以帶回家。」

賓客有得吃有得拿,香檳、紅酒喝到飽,今年的會場佈置也很特別,打造24片巨大花牆、50多棵樹搬到宴會大廳,大走自然風。晚宴鮮花設計師馬克海德:「今年我們試圖創造彷彿置身戶外花園的感覺,有星星在天上,有很多花香撲鼻而來,可以聞到風信子和茉莉花。」

從沙發到地毯都是綠色,將會場營造成夢幻森林花園,天花板還有「一閃一閃亮晶晶」,LED燈飾模擬星空,讓人在室內也像是置身戶外,一切準備就緒,就等1500名賓客到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52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