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似度100%! 陸媒瘋傳山寨「貓熊狗」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江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3 14:00

過去在網路上,出現過不少狗主人把愛犬染色化妝,偽裝成獅子或是大貓熊,但最近在大陸卻傳出,真的有人家裡生出的一窩小狗,長出了黑白相間的毛色,就連招牌的貓熊眼,都一應具全,驚人的相似度,甚至引起了大陸官方電視台的關注。

胖嘟嘟的白色身體,搭配一雙貓熊眼、黑耳朵,再加上黑黑的四肢跟背部線條,光聽這段描述,一般人不用看畫面,都知道是在形容什麼動物,貓熊嘛,但抱歉,您猜錯了。

飼主:「很多人來拍過照了,成了明星了你看,很多人抱著(捨不得放),網上也有人發布。」

狗主人無比驕傲,問題是這山寨貓熊三兄弟的媽媽,是褐色的大陸當地土狗,爸爸是白色京巴犬,一窩6隻小狗,有3隻是褐色,就牠們3隻長成這樣,也讓不少人懷疑,會不會是被染色的。

飼主:「這些本來是很淡的,現在都變濃起來了,牠原來就是黑眼圈,多漂亮你看,鼻子本來是紅的變黑了,耳朵你看也耳朵變了,這些都是牠自然變成的。」

究竟渾然天成,還是後天加工,恐怕還得多洗幾次澡,才能見真章,但3隻小狗可愛的模樣,已經吸引大陸無數網友讚嘆,甚至官方媒體都先後報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貓熊#小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28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