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擊公路善行 好心駕駛救昏迷嬰兒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3 11:48

美國佛州一名女子,開車載5個月大的外甥出門,小嬰兒突然沒了呼吸,女子緊急下車大聲呼救,當時好幾位路過駕駛,還有來採訪的攝影記者和員警,都紛紛加入救援行列,女子和員警輪流幫小嬰兒做CPR,在這些好心人的幫忙下,終於將這個小嬰兒救了回來。

一名女子跪坐在公路上,對著手中的嬰兒做CPR,路過駕駛紛紛下車關心,到底發生什麼事?邁阿密前鋒報攝影記者戴茲:「我看到一個女子衝出車外,然後開始尖叫,我的寶貝不能呼吸了,請打給911,所以我就下車去幫忙她。」

情況危急,就連到現場採訪的攝影記者,也丟下照相機,加入搶救,原來這名女子蘿西歐是小嬰兒的阿姨,她載著5個月大的外甥,行經佛州海豚快速道路,突然發現外甥沒了呼吸,因此緊急停車大聲呼救。

求救女子蘿西歐:「我下車大聲尖叫呼救,拜託有人來幫忙做CPR,這些來幫忙我的人,他們讓我冷靜,他們幫忙我,告訴我我辦得到,感謝老天,我辦到了。」

蘿西歐的外甥早產,有呼吸道問題,她7年前學過CPR,從沒想過會派上用場,在員警和其他駕駛協助下,終於將小外甥救了回來。救援民眾:「我不知道,我只是想到自己,如果你的寶貝也出事,你會希望有人來幫忙你,救活別人是我的職責,就是我的職責而已。」

加入救援的員警和民眾,都謙稱救人只是舉手之勞,多虧這些好心人發揮同理心,阻止一場悲劇,也成為當地美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善行#CP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1355

0.2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