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萌小孩扮大人 詮釋奧斯卡入圍影片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2 18:58

今年的奧斯卡獎典禮3月3日才要登場,每到頒獎前夕,影音網站YouTube的Cinefix頻道都會找來可愛的小朋友,扮成大人,故做正經,重現提名影片中的經典片段,今年也不例外,從「華爾街之狼」,「地心引力」到「自由之心」,一共八部入圍影片,小朋友的演技雖然稚嫩,但是以卡娃伊取勝,笑果十足。

電影「華爾街之狼」片段:「一起來!」

電影「華爾街之狼」裡的搥心歌,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馬修麥康納兩人一同在餐廳裡搥胸哼唱,同樣場景換人來詮釋。小娃詮釋電影「華爾街之狼」:「你要一起唱歌嗎,好啊。」

可愛小娃演出奧斯卡入圍影片的經典片段,穿上西裝、扮華爾街金童,還學珊卓布拉克穿上太空衣。電影「地心引力」片段:「我抓住你了!我抓住你了!」

小娃詮釋電影「地心引力」:「放手!我沒辦法,你一定要放手,為什麼,因為電影就是這樣演的啊。」

今年的奧斯卡還沒頒獎,入圍影片也沒有全部看完,Youtube上的Cinefix頻道特別找來小小演員,演給你看,重溫經典片段。小娃詮釋電影「怒海劫」:「我是海盜,我是菲利普船長,這是我的船,把你的船給我,不要。」

拿著玩具槍扮海盜,驚心動魄的「怒海劫」也可以演得這麼溫馨有趣。小娃詮釋電影「自由之心」:「很抱歉讓你等了12年,沒關係,你回家了,我們很高興,製片人認為小孩只能演這一段。」

小娃戴上假髮鬍子,穿上戲服扮大人,天真的神情搭配成熟的扮相,不必演戲就先融化觀眾的心。小朋友試鏡:「把筆賣給我,你什麼都不是,什麼。」

記不住台詞是他們的通病,不過看在小朋友萌翻天的份上,網友完全不計較,只想頒發個「奧斯卡最萌表演獎」給這些小童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541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