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籃球/UBA聯賽爆衝突!台師大、義守 場上打架


發佈時間:2014/02/21 2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UBA大專籃球聯賽,台師大跟義守大學,晚間比賽進行到第4節,爆發激烈肢體衝突,台師大黃文鉅和義守盧哲毅,籃板球卡位,發生拉扯,雙方球員按耐不住情緒,接著又爆發第二波衝突,場面一度失控,最後判罰兩隊,今年奪權、明年禁賽。

球賽進行到第4節,場面突然失控,引爆激烈肢體衝突。球賽主播:「場上衝突的這些球員,特別是揮拳的,這已經不是打球像打人的這些球員。」

台師大黃文鉅被拉住左手,使勁掙脫後,轉身尻了義守盧哲毅一拳,自己也往後摔倒在地,裁判立刻站在雙方球員中間,但衝突沒有因此落幕,繼續打成一團。台師大教練陳子威:「不要這樣,讓開,不要這樣!」

場面幾近失控,球場變戰場,年輕人火氣和拳頭力氣都不小。球賽主播vs.球評:「導火線在這裡,左手,黃文鉅的左手被盧哲毅給拉住了,但這拉住是個小動作沒有什麼惡意,然後就看到陳昱翰上來推了于煥亞,然後雙方就一發不可收拾,這個菜鳥真的是有夠菜的。」

錄影帶重播後,裁判認定有鬥毆行為,判罰兩隊今年奪權、明年禁賽,學生籃球因為一時激動,場上打架,代價是賠上全隊的比賽權利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打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349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