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圓仔套裝行程! 看貓熊、吃豆腐、放天燈

記者 施協源 廖靖尹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1 20:21

可愛圓仔人人愛,現在雙北合作推出圓仔旅遊套裝行程,從木柵動物園看圓仔為起點,再到鄰近的深坑老街吃臭豆腐,最後還要到平溪參與,被CNN報導世界上52件最值得的年度新鮮事,放圓仔天燈,一整天充實的行程只要不到500元,希望圓仔和天燈作結合,讓外國遊客也被吸引來台。

可愛圓仔一舉一動,都受到大家關注,母女的互動更是笑翻民眾,現在看準圓仔的高人氣,雙北結合推出了圓仔旅遊套裝行程,一個人只要450元,搭乘20人座的小巴,玩上一整天。

民眾可以先到台北市立動物園,排隊欣賞可愛貓熊寶寶圓仔的超萌身影,拍拍合照,然後再搭小巴前往深坑老街,走走逛逛,吃熱騰騰的可口臭豆腐,最後一定要去曾被CNN報導世界上52件,最值得參與的年度新鮮事,平溪放天燈,同樣也曾登上CNN版面的圓仔,結合天燈更加吸睛,最後在圓仔的陪伴下,結束充實的旅遊行程。

觀光旅遊局科長陳靜芳:「因為我們圓仔很可愛嘛,所以我們今年天燈節的活動,特別以圓仔來當作我們的主燈。」

雙北這次祭出受到外國媒體關注的天燈與貓熊圓仔,還特別製作逗趣的短片PO網,就是希望在國際上打出知名度,將台灣行銷全世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圓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71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