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合約糾紛?偶像劇爆紅 咖啡廳遭砸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1 19:57

挾帶著偶像劇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的高人氣爆紅的咖啡廳,遭人砸店!位於台大宿舍附近的咖啡店,是多部偶像劇的拍攝場景,裝潢充滿藝文氣息,也因此名氣響亮,20號下午,卻突然有人進到店內,搬椅子砸店,附近店家表示,疑似是合約糾紛,但這間咖啡廳,低調不願報案,就怕事件擴大,公休至下週二,再開張營業。

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對白:「沒關係,今天也是我第一天30歲,喔不,是第二天了。」

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,飾演程又青的林依晨,每日一杯的DOUBLE摩卡,就在這裡購買,背後的這面牆,成了店裡的招牌特色。「醉後決定愛上你」對白:「TONY,辛苦了,喝杯咖啡,來。」

「醉後決定愛上你」,男主角張孝全的辦公室,場景也在這裡拍攝,咖啡廳有著濃濃的文青氣息。顧客:「很多人就會在這邊看書,或是做一些筆記,感覺還滿不錯的,這邊有提供很多藝文的資訊。」

記者林昱孜:「距離台大宿舍只有幾步路,再加上偶像劇的關係,這家店爆紅,但如今卻因為這間店遭砸,目前還在休業當中。」

距離台大宿舍只有幾步路,再加上偶像劇的加持,讓這家咖啡廳爆紅,但如今卻因為店遭砸,現在還在公休,20日下午,目擊民眾表示,包含老闆在內的三人,下車走入店內,但卻疑似因為發生口角,兩人對客人大喊,很危險,快點走,接著開始拿椅子砸店,當時員警到場處理,但咖啡店低調表示,是員工之間的小糾紛,不願報案,就怕事件擴大。

附近店家:「(同學)只跟我們說,隔壁被砸嗎?」

附近店家表示,疑似是合約糾紛,偶像劇拍攝場景,吸引粉絲進門一探究竟,名氣太響亮,出事想低調都難,店家暫停營業,休息至下週二才開張,暫時避避風頭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砸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1394

0.2421